分享:

新式排水利器-排水一把罩

新型專利產品 加速排水 阻擋泥沙落葉 讓您不再擔心淹水問題

系統編號:
760445
售價:
NT$ 990
已售出:
0
已收藏:
0
配送方式:
付款方式:

本新型專利產品改善舊有銅罩式落水頭之不足,可阻攔落葉及泥沙讓排水效果更順暢保護排水管避免阻塞及排除因積水而導致之滲漏問題。

1.直接覆蓋免施工
2.增加排水速率比舊式落水頭快速排水
3.底部設計活動柵欄可完全貼合地面(牆角或凹凸­不平地面皆可使用,不受地形限制),雙重欄設計也可阻攔落葉及泥沙,大幅降低排水罩因­落葉阻塞而造成淹水;阻攔泥沙降低排水管阻塞。適用範­圍廣泛, 除居家頂樓外,園藝及公園皆適用,在豪雨及颱風來襲時不必擔心淹水造成頂樓積­水屋內漏水而形成壁癌;不必冒生命危險外出清理排水孔,可安心一覺到天亮。
4.在商品設計­上,選用ABS抗UV材質放置戶外不必擔心戶外日曬脆化,頂蓋部分選用反光透明蓋(車­燈外罩質),在夜晚有反光效果,一眼即可看出排水孔位置,既美觀又實用。
5.本產品經國家認可實驗室之風洞測試,圓弧簍空設計可耐12級風,颱風時不怕被吹走及耐寒耐熱測試(攝氏零下40度到攝氏70度)於強風豪雨、嚴酷氣候皆適用。 
6.擁有許多優點的「排水一把罩」已榮獲2014台北國際發明獎,亦通過台灣、日本、美國等專利。不管是庭園、屋頂、社區中庭、陽台等排水孔都適用,是最佳排水利器,讓排水一路暢通。

本公司地址在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2段538號,電話:02-2303-6119,歡迎來電詢問唷~